今日金牛区将拍卖510亩土地配建凤凰山体育中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5月23日,成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公告,6月12日将拍卖金牛区和邛崃市各一宗土地

  2019年5月23日,成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公告,6月12日将拍卖金牛区和邛崃市各一宗土地。其中金牛区地块将配建凤凰山体育中心。两宗地详情如下:

  位置:金牛区天回镇街道杜家碾社区2、3、4、5、7、8、10组、杜家碾社区集体,新都区大丰街道太平社区一组

  计容建面:A1号地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2.5且不小于1(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90039㎡且不小于36015.98㎡);A2号地块(体育场馆用地):结合方案合理性确定;B号地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3.5且不小于1(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87902㎡且不小于53686.38㎡);C号地块(二类住宅用地):不大于2.5且不小于1(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66765㎡且不小于66706.30㎡)。

  用途:二类住宅用地(兼容零售商业、餐饮、金融保险、艺术传媒、其他商务设施、娱乐用地,且兼容比例≤1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2/1064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