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美洲杯球队分析之五星巴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洲杯开赛在即,所有参赛球队都有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和计划

  美洲杯开赛在即,所有参赛球队都有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和计划。那么这届美洲杯中,哪支球队所背负的争冠压力最大?是东道主巴西,还是多年冠军荒的阿根廷?第46届美洲杯将于本周六在圣开幕,揭幕战中东道主巴西将迎战玻利维亚。本届赛事中,巴西的目标是第五次以东道主的身份夺得美洲杯冠军——如果成功,这也将是他们队史第九次夺得美洲杯冠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巴西首次夺得美洲杯冠军的100年纪念(1919年,巴西在里约热内卢击败乌拉圭,首次夺得美洲杯冠军),所以这届美洲杯对于巴西而言,真的有着非凡的意义——正因如此,桑巴军团迫切希望以一个冠军奖杯,促成最完美的百年纪念。

  当然,巴西并非是唯一一个志在冠军的球队,因为所有参加美洲杯的球队都有着自己的计划,以及自己参加美洲杯的使命。对于一些球队来说,这届美洲杯的比赛就是为了延续去年夏天世界杯上的良好势头,而对于另外一些球队而言,他们正努力结束自己数十年的冠军荒,以胜利者的姿态去回应质疑者。当然,还有一些球队,他们希望新人新面貌,在新主帅的带领下,为接下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开一个好头。每支球队都希望能够在美洲杯上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但哪支球队的争冠压力最大呢?

  今年是巴西首次赢得美洲杯的百年纪念,所以在家门口赢得美洲杯冠军,以此达成一场完美的百年纪念,让桑巴军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除此之外,这届美洲杯比赛或许还关系到球队主帅的未来。如果他希望保住自己的工作,那么他真的可能需要赢下这届美洲杯。2016年,邓加率领的桑巴军团出战百年美洲杯,但最终球队连小组赛都没有能够出线。随后蒂特便取代邓加,成为桑巴军团的新帅。所以从邓加的经历来看,美洲杯上的成绩,也将成为蒂特是否能够继续执教巴西国家队的关键。

  当然,无论内马尔是否能够参加这届美洲杯,巴西都将如履薄冰一般出战这届在家门口进行的美洲杯比赛——在这样一个充满争议的背景下,他们承载着巨大的期望。而且无论是谁取代内马尔的位置,桑巴军团的支持者们都期待球队能够夺得冠军。同时,对于那些身披桑巴战袍的球员来说,这也是他们展现自己有能力在缺乏顶级球星的情况下赢得成功的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1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