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苏宁足球俱乐部帕莱塔因骂裁判被禁赛6场罚款42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球员帕莱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中国足协官方发布关于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球员帕莱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帕莱塔因骂裁判员被禁赛6场,罚款4.2万元。

  前NBA球星艾尔-杰弗森在个人官网上宣布,他已经与CBA新疆队签下了一份合同,新赛季将会为新疆队效力。杰弗森身高2米08,体重131公斤,他是NBA的一员内线猛将,有着“姚明克星”的美誉。杰弗森在巅峰期他场均可以砍下23分11篮板。杰弗森上赛季效力于NBA步行者队,在13.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得到7分4个篮板。

  2018年男子排球亚洲杯将于8月9日-15日在台北市举行,在距离开赛还有1周多的时间里,中国男排退出了比赛。中国台北排协理事长王贵贤今天在亚洲杯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男排在考量亚洲杯、亚运会、世锦赛赛程后,决定不参加亚洲杯。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首届BAUER杯国际冰球邀请赛总决赛于7月30日在京落下帷幕,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等8个国家的11支青少年冰球队参加了比赛,共有六只球队获奖。决赛分两组进行,在U12组中,来自中国的飞熊06红和小狼极速分获冠亚军,来自美国的山谷蛟龙女冰队获得季军。在U10组中,来自拉脱维亚的白狼队和来自白俄罗斯的明斯克迪纳摩分获冠亚军,来自中国的火龙08队获得季军。

  30日消息,为期8天的FINA跳水世界青年锦标赛29日在乌克兰基辅落幕,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年轻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队共收获14金8银2铜,名列奖牌榜首位。赖诗韵个人收获三金,成为“多金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8/108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