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体育:北京女排3比1逆转战胜江苏女排半决赛对阵上海女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8强之战最后一轮比赛结束

  2018-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8强之战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北京女排和江苏女排的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两个队伍都已经提前晋级四强,这场比赛决定了最终的半决赛对阵情况。一开始江苏女排领先一局,之后北京女排以3-1逆转比赛击败了江苏女排,获得胜利。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北京女排以10胜4负排第二名进入了四强交叉赛。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在这场北京对江苏的比赛中,北京队队长刘晓彤因为受伤不能首发,首发阵容是主攻曾春蕾、金烨,副攻张宇、迪克森,接应鲁尔克,二传孙文静,自由人王琳。而江苏女排这边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吴晗、张常宁,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臧倩倩。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江苏队上场就率先进入状态,反客为主,张常宁爆发,开局6-3拿下领先优势。北京队不甘示弱,在将比分追到8-11时,状态又下跌,江苏女排抓住机会连拿6分,直接以17-8奠定了胜局。最后江苏队龚新宇一锤定音,以25-15的战绩拿下比赛胜利。第一局比赛中江苏队龚新宇狂拿9分,7个扣球1个罚球1个拦网,表现非常抢眼。北京队作为主场状态真的有点差强人意了。

  输了开局之后,北京队在第二局比赛终于找回了状态,一直处于领先状态。一开始孙文静就连续进攻得分,北京队以9-6领先。江苏队的吴晗两次发球接连得分,成功将比分追至10-10平,然后张常宁连得两分,12-10,北京队选择暂停了比赛。比赛继续时江苏女排连续3个失误,北京队曾春蕾趁机将比分反超至16-13。比赛快结束时,两队打得越来越激烈,最后还是北京队外援鲁尔克拦网和曾春蕾拦网,北京女排才以30-28艰难赢了一局。江苏女排在第二场明显失误颇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8/108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