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望城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来袭!这个夏天与你热血奔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足球班型:初级班(18-22)人、提高班(15-18)人、特训班(12-15)人  训练地点:湖南省足球训练基地(寄宿班训练地点)、一师范斑马湖小学(走训班训练地点)  湖南足球训练基地作为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大本营,拥有完善的后勤配套设施和体育设施(中央空调24小时开放)和体育设备,确保训练的安全舒适

  足球班型:初级班(18-22)人、提高班(15-18)人、特训班(12-15)人

  训练地点:湖南省足球训练基地(寄宿班训练地点)、一师范斑马湖小学(走训班训练地点)

  湖南足球训练基地作为湖南省青少年足球训练大本营,拥有完善的后勤配套设施和体育设施(中央空调24小时开放)和体育设备,确保训练的安全舒适。

  为了保障教学质量,夏令营合作伙伴中南大学将派出多名优秀教练及优秀学生,携手我区有着多年执教经验的优秀教练员共同执教。能够将理论结合实践,寓教于乐,每日安排比赛活动,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提高成绩。

  夏令营将结合新华联铜官窑旅游研学,图书馆阅读、游泳、梯形教室分享会,专职老师暑假作业辅导等活动。

  对积极参加活动成绩提高显著的优秀营员授以证书并给予400元的资金奖励(按总人数的5%评选),对于各训练营中涌现出的优秀体育苗子,将向区内各特色学校作特长生推荐输送。

  寄宿班:1280元包干,含训练费、装备费、食宿费、保险费及其它所有活动费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0/108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