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报:纳瓦斯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决定未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6月2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中,他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

  直播吧6月2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中,他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

  皇马此前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他们先后签下了约维奇、阿扎尔、罗德里戈(之前已经签下,现在来报到)和费兰-门迪,又刚刚将马科斯-略伦特卖到了马竞。

  《世界体育报》称,皇马接下来出售可能性最大的几名球员是纳瓦斯、马里亚诺和巴斯克斯,其中纳瓦斯已经被告知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中,皇马下赛季的主力门将和二号门将是库尔图瓦和卢宁。

  《世界体育报》表示,纳瓦斯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此前有消息称本菲卡和波尔图都对纳瓦斯感兴趣。

  至于马里亚诺和巴斯克斯,有传闻透露AC米兰和国际米兰分别对这两名球员感兴趣,而纳乔也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09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