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NBA季前赛会直播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满足国内球迷观看NBA比赛的需要

  为满足国内球迷观看NBA比赛的需要。NBA与中央电视台达成一项转播协议,CCTV-5将对部分精彩的季前赛比赛进行转播。

  NBA季前赛是各支球队在NBA常规赛季开始前进行的热身赛,因为在每个赛季结束后,每支球队在阵容上都有相当大的变化,为了让各队磨合阵容,熟悉各自球队的打法,确定各队新赛季的比赛阵容、同时也能增进队员、教练员之间的沟通,所以在每个赛季开始之前,NBA就举办若干场季前赛,使他们能以比较好的状态投入到漫长的常规赛的比赛当中。

  展开全部不会转的,中央五台顶多转转中国赛。你可以到NBA中文网上去看看,上面应该会有直播的。 常规赛才直播.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CCTV5不会直播季前赛的,你可以在腾讯体育进行观看季前赛,不过有一些是需要会员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观赛观众少事主要原因,如此直接导致收视率低,央视还是要比对转播收视率的。

  不过腾讯有相关的视频转播,建议你可以搜索去看。有付费及免费,任君挑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能不能买来转播权 能买来点看想不想买 季前赛电视台赚不了多少钱的 还点看企鹅抢不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至今只有中国赛的季前赛播出过,其余没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CCTV一般是不会直播NBA季前赛的,当然,如果是在中国举行的中国赛,那还是会直播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7/111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