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电箱是学校机房的配电箱至下而上每排分别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机房中列头柜是指放在一排机柜的最前头的柜体,这个柜体一般会设计成一个分配配电柜,作用是给整列机柜中设备分配供电用的

  机房中列头柜是指放在一排机柜的最前头的柜体,这个柜体一般会设计成一个分配配电柜,作用是给整列机柜中设备分配供电用的。

  精密(智能) 配电柜是指含有智能监控的配电柜,比如含有主路和支路监控功能、触摸屏显示的配电柜。

  机房中列头柜可以是精密(智能) 配电柜,也可以不是,取决于列头柜中是否带有智能监控功能。同样,精密(智能) 配电柜可以是列头柜,也可以不是,取决于这个配电柜的安装位置是否是一排机柜的最前面,功能是否给后面设备分配供电用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30/112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