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足球的人肯定有这些表现!这6条你有没有中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小到大热爱足球的你们,一定被这项运动的体育魅力所吸引,才一直保持长期关注

  从小到大热爱足球的你们,一定被这项运动的体育魅力所吸引,才一直保持长期关注。有自己崇拜的足球偶像,有自己喜欢的足球队,甚至有自己爱玩的足球游戏……每个人与足球的缘分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这6条共同表现你一定也有过,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条?

  小时候迷恋足球的人,会从家里订阅的报纸里快速翻到体育版,然后仔细查阅足球相关的一切新闻,关心自己喜爱的球队战绩如何,甚至有些足球发烧友还会把重要的版面内容剪下来,保存起来。到后来,我们会去报刊买各种足球报和足球杂志,自己的书柜一定是堆满了很多足球读物,有的都已经快过去10年了。有些泛黄的颜色,那是你青春时看足球留下的独特印记。

  每个热爱足球的人,不管你踢不踢足球,都会有自己的足球球星作为偶像人物。而一旦你开始充分了解你的偶像之后,实际上你涉猎的足球领域就会越来越广泛。比如你的偶像是“万人迷”贝克汉姆,那你首先会了解贝克汉姆的职业经历,他所在的足球俱乐部,他所在的这个国家的足球联赛,一直到欧洲五大联赛或者美职联,甚至还会了解一些他的英格兰国家队的足球故事等等。因此,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你喜欢上足球,你的了解深度会越来越大。

  等我们长大了,我们就开始玩各种足球游戏了,比如实况足球、FIFA、足球经理等等。在游戏里,我们可以自由组建球队,发展球队,带领球队夺得各种冠军荣誉,你会莫名产生满足感和成就感,即使你很清楚那只是虚拟的。

  虽然国足一次又一次让我们球迷失望,我们也说了无数次“不会再看国足”之类的气话,但到头来还是会默默地关注。我在读小学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段视频:那一天举国欢庆,万人空巷,街道上一片红色,人们开心的在街道上欢呼,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世界杯”。那一天是2001年10月7日。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足球可以让人这么疯狂。

  相信大家在学生时代,从小学、初中甚至到高中,尤其是小学,放学后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手捧那种5块钱就能买到的塑胶小足球,在操场上或者街道小路上一起踢球,有时甚至下雨了也继续踢球。那时的我们,才是真正享受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你看了足球才会知道,原来22年只效力一支球队是可以实现的;你看了足球才会知道,这次受伤有多严重;你看了足球才会知道,背影和眼泪背后的故事;你看了足球才会知道,有些瞬间可以是永恒的;你看了足球才会知道,一名球员竟然可以感染整个球场、肩负起一座城市;你看了足球才会知道,为什么死敌也可以是朋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2/1127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