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举办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足球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昌平区体育局主办,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昌平区体育总会和北京中荐晟泰体育文化中心共同承办的昌平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足球比赛于2019年6月29日下午在昌平世涛足球活动基地开赛

  由昌平区体育局主办,昌平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昌平区体育总会和北京中荐晟泰体育文化中心共同承办的昌平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体育节足球比赛于2019年6月29日下午在昌平世涛足球活动基地开赛。中国足协青少部高级主管郭潇、北京市足协社会发展部高级主管张淼、昌平区体育局副局长常新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比赛设机关、事业单位组和镇街、企业组,共有来自全区24支球队近千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历时两个月,将进行百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

  足球项目在我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比赛的举办将在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昌平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目标任务,丰富群众的体育生活,倡导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打造我区“三大球”项目的品牌赛事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2/112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