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舞蹈大赛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曼妙舞姿,动感节拍,大美涉县,韵动邯郸

  曼妙舞姿,动感节拍,大美涉县,韵动邯郸。6月29日上午,“激情运动,奋力追梦”2019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体育舞蹈比赛在涉县举行,来自15个县(市)区的近200名选手齐聚涉县,他们动感的节拍,激情的舞步,带给我们美妙的享受和视听的震撼。本次赛事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承办,是本届市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正式拉开了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大幕。

  邯郸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新中,涉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邢晟,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县政府副县长吴青梅,邯郸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建海,涉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石海焕,涉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旺生等出席开幕式,仪式由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英主持。

  体育舞蹈又称“国际标准舞”,是一项集体育、音乐、舞蹈于一身,具有健身、竞技性质和兼有文化娱乐内涵的运动。本次比赛不仅为全市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而且能够促进全市体育舞蹈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对于宣传推介涉县,提升涉县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体育舞蹈比赛, 15个县(市)区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12个大组、19个小组的比赛,共产生了个人金、银、铜牌各38枚,授予涉县、广平县、肥乡区、曲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五个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30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