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体育宣布收购英国足球经济公司Base扩大在欧洲足坛影响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体育经济公司 CAA 宣布收购来自伦敦的 Base 足球经济公司,具体收购金额暂未公布

  体育经济公司 CAA 宣布收购来自伦敦的 Base 足球经济公司,具体收购金额暂未公布。

  Base 足球经济公司由里昂 · 安吉尔(Leon Angel)创立于 1997 年,业务网络遍及欧洲、南美、澳大利亚、亚洲和北美。旗下签约了全球 300 多名国际足球运动员、教练和经理,其中包括凯尔 · 沃克(Kyle Walker)、弗雷德(Fred)和丹尼 · 罗斯(Danny Rose)等英超球星。

  CAA 体育联合主席迈克尔 · 莱文(Michael Levine)表示:Base 是英国最重要的国际足球代理公司之一,我们相信 Base 将在 CAA 体育的全球化持续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大了 CAA 体育的全球影响力。除了旗下的丹尼尔 · 里贾尔多(Daniel Ricciardo)、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和德怀恩 · 韦德(Dwyane Wade)等球星,CAA 体育还通过与 Gestifute 商业部门和北极星体育(Polaris Sports)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管理 C 罗、何塞•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等众多足坛大牌球星的营销权。

  CAA 体育目前手握总额 93 亿美元的合同价值,这一数字超过全球任何其他体育经济公司。Base 创始人安吉尔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 CAA 体育合作,Base 和 CAA 体育的合作将成为足球代理领域的主导力量。在 CAA 体育强大资源的支持下,Base 可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