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运动器材定制厂家优选【勤能金属制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苏州勤能专业弯管加工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苏州勤能专业弯管加工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主要从事弯管加工、弯管焊接加工、金属弯管加工、停车架弯管加工、小车把手弯管加工、钢丝周转架成品加工等

  1.用于大型钢结构、网架结构、管桁架结构等建筑工程。例如:火车站的站房雨棚、机场航站楼、体育场馆、桥梁、商场、汽车展厅以及高层建筑的弧形晾台等弧线.用于阳光棚建设、散热器盘管、容器安装、能源开发等专业领域。

  公司拥有拉弯机设计制造的导师,能按照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方案。公司设计制造的弯管设备,质量精良、结构合理,效率高、操作简易、经久耐用。公司已经承接了全国各地多个大型场馆工程项目的弯管加工,屡次得到了多家大客户的好评。努力满足客户的需要, 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是公司追求的目标。

  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幕墙、室内外装修、道路桥梁、汽车配件、家具配件、卫浴产品及其他所有需要弯弧造型产品的领域。

  未来管材加工机械行业中,弯管机,新型自动弯管机,切管机和缩管机等管材加工设备,会开展机床的整机结合串联,实现新型化管材加工设备,高功率的多机联动弯管机,切管机产品。为家俱研发生产行业中提升管材弯曲的设 产动力等级,弯管机自动弯管,切管机自动化上下料下料切割,倒角机自动上下料去毛刺倒角,和自动上下料缩管机开展管端成型加工等等。

  制造技术的落后严重制约了全自动弯管机数控化的进一步发展,使我国机械传动工业的技术来源绝大部分依赖引进国外技术,全员劳动制造率低,机械产品质量差,可靠性低,缺乏竞争力,那些都是机床产业弯管机设备难以走向自动化发展的。

  我国机床产业也是越来越壮大,从去年我们张家港弯管机企业出口情况来看,已经远远超过弯管机机床依赖进口比例,从这一现象来看,我们应当算是在发展中进步,在进步中我们更加要抓质量,只有在质量的稳定下机床性能得到稳定,而且要摆脱在我国人民眼中进口零部件昂贵的价格,要在弯管机设备产品质量上抓上去还要在出口的设备零部件上供应的上市场需求,并且搞不好还要高性价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我们自己的特色。推进机械工业的振兴。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我们企业长期相信要打造一流的产品路线,在质量上拼的过人家,还要在价格上有绝对的优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1.本网凡注明“稿件来源:本网原创”的所有作品。转载请必须同时注明本网名称及链接。

  2.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如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拨打电话:处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