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击俄罗斯经济打击中国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一直认为,现在美国在打击俄罗斯的真正目的还是中国。为什么搞垮中国还用俄罗斯?

  最大原因在于我们和俄罗斯最近在石油能源以及其它贸易方面走得异常近。在西方国际舞台俄罗斯一直和北京保持一个腔调。而在处理美帝和西方的问题上,北京和俄罗斯更像两个搭档。俄罗斯战争民族,总是唱红脸,北京就只是抗议,唱白脸。在两个超级大国反对声中,美帝很多时候不能如愿以偿。而美国认为只要把俄罗斯搞分裂后,北京独木难支,一定在国际舞台起不了用。它美帝就可以为所欲为。俄罗斯一旦分裂后,那些现在和中国关系好的国家就会害怕,不敢再和中国站在一起。

  再加上俄罗斯和中国的经济债务在俄罗斯崩溃后就会给中国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最终在石油能源方面掐住中国命脉。

  估计大家会想,那打击中国为何还要从俄罗斯出手,俄罗斯军事不比中国差?现在是没有硝烟的战争,都是核大国,哪可能真打,不外乎是金融打击!但俄罗斯的经济方面和我国截然不同。俄罗斯因为地理环境限制,所以几乎很多都靠进口,国家经济以卖石油为主。而我国完全可以自给自足。不过我国的粮食成问题。(这个也是美帝想离间我们和泰国的关系,我国很多粮食都是依靠泰国进口和全世界购买,这招显然美帝又失败)。通过打击俄罗斯的经济,让俄罗斯步苏联后尘。然后用俄罗斯崩溃的经济彻底拖垮中国。我国现在和俄罗斯都是直接rmb交易。其手法之残暴和低劣,先是利用所谓的冥主搞垮乌克兰。然后制造飞机事件以此让西方制裁俄罗斯,哪知道,中国不买账,北京居然宣布,永不制裁俄罗斯。这点估计美国没有想到?怎么北京一下强硬起来?并且加快了和俄罗斯的贸易。

  美帝在无奈之极,冒着和世界大战的可能性,开始了它的终极武器--石油大战。再次打压石油,幻想再次重演苏联的分裂!其心可诛!

  其实美帝打击中国其核心目的就是中国要rmb全球化,对于美帝简直是就是心窝子一刀。试想啊,从二战以来,哪个想摆脱美元的国家没有被美帝害得惨。(萨达姆,卡扎菲,欧盟)。至今美元石油依然是世界主流。

  自从rmb国际化的风声一放出,最近的亚太简直就是一团乱。随着rmb国际化的步伐加快,美帝感到了深深压力。

  经济直接打击中国很难,因为中国实在太大,相对的经济量也非常大,外汇储备也异常丰富,又是中央集权制,当然最主要的是强大国防。所以就搞乱亚太。但是一直成效不大,北京就是不上当。最近的占中,本是想通过几个傻叼占中,以此来把大陆的百姓一起煽动起来,结果又失败。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台湾闹腾的厉害? 为什么?还不是美帝想让中国分心。但是作用都不大。

  至于小日本的安培,那就是美帝的一条狗??,安培继续当选,习主席宣布12月13日为国家祭奠日,难道是巧合?安培继续当选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美帝想要安培牵制北京。

  个人认为,现今普京会尽量稳住百姓,并且对国内出现很多强硬措施来抗击美帝,一旦百姓因为油价而让俄罗斯出现较大分歧了,有动乱可能,我相信普京在和北京达成某种协议后,会以战争的方式来转移这次危机。但这个战争绝不是直接打击美帝,最大的炮灰是乌克兰。一旦俄罗斯发生战争,北京一定会暗中大力帮助普京,记住是,暗中。说白了,就是借钱给普京。北京不会不知道美帝的诡计。至于美国和俄罗斯直接开战?劝你想都不要想。记得主席老人家说过一句话:美帝锅主意都是纸老虎。最多不过也是挑动英国,澳大利亚,西方这些二货上前台,它幕后卖点军火,一贯伎俩。但就那几个国家,不是我小看,叫几句还凑合,还真不敢和毛子直接开战。所以我判断,如果再持续这种油价的下跌,估计毛子开刀的就是:乌克兰,那几个二货也只剩抗议和谴责。毛子真要打仗,就一定会和北京谈好了条件,而对于北京最好的条件就是,利用俄罗斯的石油。以后俄罗斯的所有石进出口油用rmb结算,而北京给予俄罗斯战争予以借款。

  至于北京到底会不会打仗。这点我认为,如果美帝把亚洲那几个二货逼的太急,菲律宾,越南,日本那几个国家估计会成为北京强大后的第一仗。但是是日本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这第一站一定要速战速决,打的漂亮,打出威风。还最好让美帝找不到理由说三道四。但是绝对不会使用核武器。日本虽说是??,但是这条狗毕竟是一个发达国家。报仇可以,但是扬威的话做好不选日本。菲律宾可恶,但介于有美国驻军,虽说不是绝无可能,但是可能小。越南估计是首选。如果越南敢发第一枪或者闹腾过分,北京一定会臭打一顿。如果越南老实一点,那菲律宾估计惨了。

  不过说了这么多,最好不打仗。毕竟我们中华民族是个爱好和平的民族!天佑中华!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12-21展开全部美国的目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