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教师招聘9名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是中山纪念中学三鑫双语学校与实力雄厚的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小学及幼儿园)

  中山市纪中三鑫凯茵学校是中山纪念中学三鑫双语学校与实力雄厚的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小学及幼儿园)。学校成立于2005年,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景色旖旎的中山市长江旅游风景区,紧靠市政外环路,交通便利。办学十年来,凭借优质的后勤服务,先进的办学理念,全市领先的教学质量及育人效果,深得家长、学生良好口碑,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因2019年秋季扩班需要,现招聘优秀在职教师或优秀应届毕业生,欢迎志同道合者加盟。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生活照片及各类证件、获奖证书原件照片投递学校专用招聘电子邮箱或邮寄学校教务处,信封上注明“学科教师应聘”字样。

  2.学校对简历进行初选,入围者电线.对未被录用者不发通知,资料恕不退回。

  1.认同学校办学理念,热爱教育事业,富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学科专业素养、心理素质和较强沟通、合作能力。

  2.身体健康,气质良好。有上进心,普通话标准,具备现代教育技术实际操作能力。

  正式录用后(试用期考核合格)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办理人才引进手续,购买“五险一金”等,按学校工资福利方案享受相应的待遇和福利。

  学校食堂为师生提供伙食,有配套教师公寓提供住宿。学校医务室、乒乓球室、舞蹈室、游泳池、电视台等配套场室一应俱全,为师生提供休闲、健身场所。教师子女可在本校就读,享受优惠待遇。

  山西临汾学员贺宏:雷老师,您好!我是贺宏,我考上临汾第一实验中学了,抽得题目是《林黛玉进贾府》,谢谢您的指导!有时间来临汾玩啊!一定热情招待!

  山东临沂学员徐兵兵:王老师:你好!我是山东小学数学兵兵,我面试得了第一,顺利通过,嘿嘿,谢谢老师。

  陕西学员卫书忠:田惠伊老师,我考上了,我是第一个试讲的,引导老师在我进入签字之前悄悄的告诉我说我被录了,很谢谢老师。

  江西景德镇 陈静:龙春来老师,我进了!公告暂时还没出来,打电话问的教育局,说我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西南昌 廖丹:龙春来老师,我第一名,表现非常好,我觉得是超常了一点发挥的,说了十几分钟,一下稿子都没看,一直都有微笑,评委也对我笑呢,所以我好开心,而且我一点都不紧张。

  江西吉安学员梁心:宋炜老师,考试结果出来了,我考了第一名,太高兴了,谢谢你的帮助,我是从教数学转过来的,能成功考取美术老师,没有你的教导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厉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6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