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体育设施工程材料信息指导价》出炉预防劣质跑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3日,为规范体育场地场馆建设,预防中小学劣质塑胶跑道的继续出现,重庆市体育场馆协会、重庆市质量检验协会共同发布了《重庆市体育设施工程材料信息价》,为体育设施建设方采购环保、安全的材料提供价格参考

  7月3日,为规范体育场地场馆建设,预防中小学劣质塑胶跑道的继续出现,重庆市体育场馆协会、重庆市质量检验协会共同发布了《重庆市体育设施工程材料信息价》,为体育设施建设方采购环保、安全的材料提供价格参考。

  目前,体育设施材料市场价格较乱,这一信息价的出台为体育工程建设方提供了工程预算依据,可避免采购价格低廉的不合格产品。据了解,该信息价包括塑胶跑道、足球场、运动木地板等5大种类30多种工程材料的单价区间,包含了人工费、原材料价格等因素,并每半年结合市场价格浮动进行更新调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