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体育主题夏令营-丰富精彩的暑期生活正式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静安区200多名运动员在教练员、后勤保障人员的带领下入驻嘉定育才中学,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的静安体育主题夏令营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里,静安区200多名运动员在教练员、后勤保障人员的带领下入驻嘉定育才中学,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的静安体育主题夏令营。

  静安区两所体校将有射箭、网球、游泳、排球、篮球、田径、手球、柔道、足球、摔跤10个项目, 300多名运动员,30多名教练员,20多名后勤保障人员参与本次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期间,在狠抓运动员体育运动的同时,我们还注重运动员文化学习。每天运动之余,为运动员安排了晚自习,由值班行政人员为运动员进行文化课的辅导,同时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经典影片赏析等活动内容,培养运动员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另外,每周举行升旗仪式,对运动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评选“每周之星”和“优秀寝室”颁发证书和奖品,激发运动员参与的热情。

  平日里被爸爸妈妈们细致照顾的“小王子、小公主”,在这里要学习独立生活,团结队员,叠被子,铺床,打扫卫生,洗衣服,整理东西等等,自理能力、意志品质、沟通交流等能力将会不断提高。

  同时我们还注重运动员们良好生活作风的养成,在注重生活细节的同时,强调纪律,狠抓队伍管理,要求各运动队统一运动,统一就餐,统一作息,每周定期组织宿舍卫生评比等活动。

  除此之外,在夏令营活动后期,我们还将举行静安体育主题夏令营汇演活动,让运动员们尽情的展示自我。

  本次静安体育主题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后勤保障细致到位,力争让每一名队员通过暑期夏令营竞技水平、文化学习、生活能力等多方面得到锻炼,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假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