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星爆火背后:我国体育经纪公司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盛力世家(SECA)创立于2010年,创始人&CEO李胜,是一家体育营销公司,目前已经获得近一亿美金C轮融资,公司主要覆盖经纪、赛事、咨询和内容四大块业务。

  在体育经纪方面,盛力世家旗下签约运动员超过100人,项目涉及田径、拳击、足球、击剑、花样滑冰、单板滑雪等,其中邹市明、苏炳添、于大宝、申雪/赵宏博等顶级运动员,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运动偶像和商业宠儿。

  阿里体育成立于2015年9月8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新浪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成立,CEO为张大钟。

  里约奥运会期间,阿里体育与北京旭日五环体育经纪有限公司的签约,启动明星经纪平台。旭日五环是一家专业体育营销顾问公司。杜丽、陶璐娜、焦刘洋、汪皓、张娟娟、仲满、火亮、黄旭等奥运冠军加盟经纪平台。阿里体育获得明星在互联网及线下商务开发的独家权益,在电商、培训、直播等领域为这些体育明星们开冠军店、冠军学校、冠军频道等,开发和推广他们的商业形象,建立粉丝社区,让这些冠军的价值得到再次提升。

  乐视体育经纪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CEO为卢山,前央视的体育主播刘语熙担任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合伙人。2016年7月,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宣布与中国90后天才篮球运动员郭艾伦签约,成为旗下第一位官宣的签约运动员。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将为郭艾伦注入“互联网基因”,由此开启篮球经纪业务。据悉,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将和国外体育营销品牌展开合作,挖掘体育明星的商业价值。

  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祖格,是一家专业体育营销公司,同时也是全球五大体育营销公司之一,全球最大的体育电视内容制作及转播公司。

  2003年,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2016年7月,万达成功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盈方中国主要业务包括:体育咨询服务、转播服务、体育营销、运动员经纪等诸多方面。在运动员经纪方面,盈方代理众多优秀运动员和体育明星的商业开发权益。

  香蕉体育成立于2015年12月,CEO是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段暄,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香蕉在影视、娱乐、电竞方面均有布局,未来打造泛娱乐多栖发展的产业闭环。

  2016年8月,香蕉体育宣布与运动员武磊签约,正式布局体育经纪领域。除了武磊之外,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旗手雷声、邹凯及其妻子周捷、女足姑娘古雅沙、跳远名将李金哲、以及撑杆跳选手薛长锐,都已经被香蕉体育招致麾下。

  双刃剑体育(Desports)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体育营销公司,公司以体育营销平台为核心,延伸到体育经纪、体育版权、体育科技、体育大数据等业务,创始人是蒋立章。

  双刃剑体育与运动员、教练、俱乐部都有紧密的合作关系,2016年7月,双刃剑体育宣告与欧洲顶级体育经纪公司MEDIA-BASESPORTS(MBS)的独家战略合作。MBS旗下拥有瓜迪奥拉、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等享誉世界足坛的巨星,并与拜仁、巴萨、皇马、曼城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雷曼股份成立于2004年,公司全称为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LED光电产业界的企业,目前公司以高科技LED产业及体育产业的双主业进行布局发展。

  2016年,雷曼股份宣布与葡萄牙职业联盟一系列战略合作,独家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通过与葡甲联赛的深度合作,开启“雷曼留洋计划”,主要是将有潜力的足球运动员输送至葡甲等欧洲联赛,通过宝贵的海外留洋经历提升球员实力,为中国足球培养人才,同时创造可观的球员经纪业务收入。

  众辉体育,成立于2004年8月,全称为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体育营销管理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运动员经纪、体育赛事及活动管理、体育公关咨询、体育营销咨询等业务。

  在运动员和运动队经纪领域,众辉体育先后成为姚明、纳什、丁俊晖、易建联、张琳、侯逸凡、林丹、中国国际象棋队球队、上海东方篮球队等国内外运动员和运动队的经纪代理机构。

  领先体育成立于2003年4月,全称为上海领先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产业投资、体育经纪、场馆经营和俱乐部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体育产业的开发及管理,经营包括体育与健身领域的培训、咨询、研发、投资、经营及运作体育场馆等业务。公司法定代表为张辉。

  澳洲虎体育成立于2010年8月,全称为澳洲虎体育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为刘冰。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体育赛事策划、推广和运营承办、体育经济信息咨询、体育经纪中介服务、体育用品、定型包装食品、饮料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风云体育成立于2013年7月,公司全称为杭州风云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职业体育经纪运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运动经纪、赛事经纪、海外体育游。公司法定代表为朱绍共。

  北京星际体育成立于2000年8月,公司全称为北京星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组织文化体育活动(体育比赛除外),组织展览展示,技术咨询,培训,从事体育经纪业务,企业形象策划,影视策划等。公司法定代表为夏松。

  迅智体育成立于2006年1月,全称为上海迅智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是朱丽娜。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包括体育经纪,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商品信息咨询、投资咨询(除经纪),展览展示会务礼仪服务,体育用品,体育器材,工艺礼品销售。

  悦胜体育,成立于2009年12月,全称为杭州悦胜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为金明。公司主营业务为体育活动策划,体育经纪,体育信息咨询,体育赛事,户外活动策划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3/115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