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冷知识:科特迪瓦排名最低哈登库里竞争不过半兽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距离2019篮球世界杯开打还有50天之际,为了纪念这一小小的里程碑,国际篮联设置了10道关于世界杯的题目,希望给大众普及这项赛事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在距离2019篮球世界杯开打还有50天之际,为了纪念这一小小的里程碑,国际篮联设置了10道关于世界杯的题目,希望给大众普及这项赛事。

  2019篮球世界杯是总第18届世界杯,32支队伍将被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将晋级复赛,然后与另外一个小组的前两名分在一个组,一同争夺前八名。四分之一决赛将在上海和东莞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9月13日和15日于北京举行。

  答案:D、前苏联。巴西在1959年和1963年夺冠,前南斯拉夫在1998年和2002年夺冠,美国队赢下了之前两届世界杯冠军。

  2、领奖台只有冠亚季军3个位置,这也意味着很多有实力的球队无法登上领奖台,那么在最近13年里哪支球队在世界杯上与奖牌无缘?

  答案:A、西班牙。立陶宛和土耳其在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登上过领奖台,法国与塞尔维亚和美国队一起登上过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的领奖台,西班牙上一次登上世界杯的领奖台是在2006年日本世界杯上夺冠。

  3、在篮球世界杯的历史上,只有两次决赛进行了加时,前南斯拉夫都赢得了胜利,一次是在2002年的美国印第安纳世界杯,他们在决赛中加时战胜阿根廷,另外一次是1978年决赛加时战胜前苏联,比赛的地点是在?

  答案:C、菲律宾。阿兰塔体育馆位于菲律宾的马拉加,该体育馆能够容纳10000人。1978年世界杯决赛,前南斯拉夫在这里以82-81加时险胜前苏联夺冠。

  4、彼得洛维奇、库科奇、奥尼尔、博迪洛加、保罗-加索尔、杜兰特、欧文,以下哪名球员和这些人一起夺得过篮球世界杯MVP的荣誉?

  答案:D、诺维茨基。在2002年美国印第安纳世界杯上,诺维茨基场均贡献24分和8.2个篮板,帮助德国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个人也荣膺MVP。

  5、篮球世界杯历史上,球员场均最高分是在1990年世界杯,当时谁场均得到了34.6分?

  答案:A、奥斯卡-施密特。施密特人称“神圣之手”,可见他的手感有多么的柔和。

  6、许载在篮球世界杯上保持着单场54分的个人纪录,他在1990年世界杯上对阵埃及时得到过这样的分数,那么许载是哪里人?

  答案:B、韩国。在那场比赛中,许载难以阻挡,率领韩国队在那届世界杯上获得了唯一的一场胜利,最终名列第15名。

  7、在篮球世界杯的历史上,只有一场比赛出现过双加时的情况,那是在2006年日本世界杯,安哥拉与哪个队交锋?

  答案:D、德国。当时德国和安哥拉同处B组,在小组赛中,德国队以108-103战胜了安哥拉队,诺维茨基狂砍47分,奇普里亚诺的33分对于安哥拉队来说还不足以取胜。

  答案:A、科特迪瓦。科特迪瓦的世界排名只有第64位,黑山是第28,多米尼加是第18,约旦是第49位。

  9、美国队有两名球员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入选了最佳阵容,夺得了MVP的欧文理所当然入选,那么还有一位是谁呢?

  答案:B、法里埃德。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法里埃德在场均2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2.2分和7.7个篮板球。

  10、杰罗姆-阿尔弗雷德-明西是唯一一位从1986年至2002年五次参加篮球世界杯的球员,请问他是哪个队的?

  答案:B、波多黎各。在1990年篮球世界杯上,明西帮助波多黎各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他从1982年到2002年期间一直都在为波多黎各国家队效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6/1163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