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城镇小学体育教师轮滑篮球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2日上午,由朔城区教育局、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朔州市学生体育运动协会、朔州市轮滑协会承办的朔城区城镇小学体育教师轮滑、篮球培训班正式开班

  7月12日上午,由朔城区教育局、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朔州市学生体育运动协会、朔州市轮滑协会承办的朔城区城镇小学体育教师轮滑、篮球培训班正式开班。朔城区体育学校负责人刘建文主持开班仪式,区政府副区长郭甫出席并讲话,市学生体育运动协会会长乔双元、轮滑协会会长尹振海和25名学员共同参加会议。

  为了搞好城镇小学体育教师轮滑、篮球项目培训,区教育局和区卫健体局联合发文,要求各校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有关意见精神,进一步促进全区学生轮滑和篮球运动发展,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使滑轮和篮球运动在校园得到普及,使体育进校园活动真正得到落实,切实营造活跃校园氛围,切实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这样的培训班将分期分批坚持举办,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对象为来自全区12所学校的体育教师,设青少年运动心理探索、自由式轮滑的基本认识、拓展训练与篮球游戏等9项课程。最后,所有学员开展结业交流、进行结业考核、颁发结业证书。(通讯员:王平堂 王慧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6/116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