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市场监管杯”篮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七月好风日,赛场鏖战激

  七月好风日,赛场鏖战激。7月13日晚,第一届“市场监管杯”篮球邀请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邀请赛共有6支球队参赛,累计为观众们奉献了15场精彩的比赛。赛场上球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以精彩的赛事献礼党的98岁生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共市委组织部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普明同志为冠军队伍颁奖,并与球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是增强身体素质、展现体育正能量的一次盛宴,是唱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一个平台,是展现机关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一个缩影。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激励机关干部将篮球精神带入到工作中,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服务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四个蓬莱”建设新篇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6/1163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