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里赫特无限接近签约巴萨!未来半个月公布决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人物,是荷兰中卫德里赫特

  《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人物,是荷兰中卫德里赫特。据这家加泰媒体报道称,巴萨已经非常接近于谈妥德里赫特了。在欧冠1/4决赛开赛前,德里赫特将会公布自己的决定。

  本周一,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赴荷兰公干,他顺便与阿贾克斯高层进行了接触。《每日体育报》指出,德里赫特的转会费已经基本谈妥,钱这方面不会引发问题。此前加泰媒体曾指出,巴萨报价是6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浮动转会费,阿贾克斯想要7500万固定转会费加1100万浮动转会费。

  在德容加盟巴萨之后,德里赫特曾表态“又有谁不想为巴萨效力呢”。但在转会谈判的敏感期,德里赫特如今变得严谨多了:“我现在只专注于比赛,其他事情都不会困扰我。我现在没学意大利语或西班牙语,我也没有偏爱的下家。就像我说过的那样,我现在专注于阿贾克斯和国家队,我专注于积累更多经验。”

  为了迎接德里赫特,巴萨已经开始运作乌姆蒂蒂离队了。乌姆蒂蒂本赛季因膝伤没怎么出场过,他在上赛季索要加薪时表现大滑坡,这引发了巴萨高层对他职业精神的担忧。乌姆蒂蒂不久前承认,他是因为带伤参加世界杯才导致本赛季伤情加重的,这番话也让巴萨高层很不开心。《世界体育报》指出,曼联正在密切关注乌姆蒂蒂。《阿斯报》则指出,巴萨为乌姆蒂蒂标价5000万到6000万欧元左右。

  在左后卫位置上,巴萨正在给阿尔巴找替补。《每日体育报》昨天指出,巴萨与莫雷诺基本谈妥了两年合同。莫雷诺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巴萨可以免费引进他。莫雷诺防守并不靠谱,但有着不错的纵向助攻能力,他可以被视为低配版阿尔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7/1164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