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文旅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州市文旅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是2018-12-07在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随县厉山镇星升社区五组

  随州市文旅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是2018-12-07在湖北省随州市随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随县厉山镇星升社区五组。

  随州市文旅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21321MA4974052H,企业法人罗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随州市文旅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研学旅行教育基地活动策划;研学旅行教育服务及管理;研学旅行品牌及标准化输出、研学旅行咨询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体育赛事活动策划;研学旅行课程产品的输出;户外拓展训练服务及策划(不含高危体育项目);酒店管理;旅游产品的研发、销售;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运营;旅行、文化、旅游信息咨询;会议服务;票务代理;预订酒店;图文设计;室内、外装饰装潢设计;计算机软件、建材、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品)、针纺织品、日用品、工艺美术品、教学用品及设备、文具、健身器材销售;企业营销策划;文化、办公信息咨询;教学设备、教育软件的研发、销售;以自有资金对教育项目投资##(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9/117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