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11-23展开全部“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是北京市教委系统年度传统赛事,是历年最重要的、规模最大的校园足球比赛。其他的赛事,至少在北京市中小学中规模、参与度、重视程度、影响力都远低于联赛。

  2016~2017年度的“北京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是2016年10月开始的,这届联赛的主办机关实际上还是教委,但对外宣布的主办单位规格上高了一级(你懂得)是: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方是著名的北京向上体育俱乐部和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承办。

  这届联赛挺像模像样的,采用升降级制度,跨年度赛事,包括高中男子A组、高中男子B组、初中男子A组、初中男子B组、中学女子组、小学男子甲A组、小学男子甲B组、小学男子乙组、小学女子组9个组别。

  其实组别多,对参赛球队技战术水平匹配更科学,对于足球人才培养和运动队建设更具有层次性。北京市少年宫还提供的一个官微平台,叫【体育组】,所有教练、领队都会从这里了解赛事安排和赛果。对了,这届联赛在规模上创历年最大,全市16个区400支中小学的校足球队近6000名学生参加比赛。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