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全程直播T2联赛首场林高远对王楚钦详细赛程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8日T2联赛第一站马来西亚站比赛就将拉开大幕,根据目前T2联赛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详细赛程,第一场将是王楚钦对阵林高远的对决

  7月18日T2联赛第一站马来西亚站比赛就将拉开大幕,根据目前T2联赛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详细赛程,第一场将是王楚钦对阵林高远的对决。朱雨玲对阵石川佳纯被安排在了7月19日最后一场。“央视体育”客户端将直播全部比赛。

  7月18日12:00开始,比赛1,王楚钦对阵林高远。比赛2,陈梦对阵杜凯琹。比赛3,伊藤美诚对阵加藤美优。比赛4,马龙对阵西蒙·高茨。

  7月18日18:00开始,比赛5,王曼昱对阵波尔卡诺娃。比赛6,孙颖莎对阵陈思羽。比赛7,许昕对阵奥恰洛夫。比赛8,黄镇廷对阵张本智和。

  7月19日12:00开始,比赛9,韩莹对阵郑怡静。比赛10,林昀儒对阵水谷隼。比赛11,冯天薇对阵平野美宇。比赛12,樊振东对阵雨果。

  7月19日18:00开始,比赛13,丹羽孝希对阵法尔克。比赛14,丁宁对阵斯佐科斯。比赛15,梁靖崑对阵弗朗斯西卡。比赛16,朱雨玲对阵石川佳纯。

  根据官方消息来看,央视体育客户端将全程直播T2联赛第一站比赛,目前央视体育客户端的直播预告已经给出了相应的比赛安排。将覆盖全部比赛。

  7月20日将进行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7月21日将是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8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