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升任浙江体育技术学院处级职位已为退役铺好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出公告,27岁的现役奥运冠军、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孙杨,与叶诗文的启蒙教练魏巍一起,升任该院训练处副处长,同时孙杨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役就携有处级职位的运动员

  昨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出公告,27岁的现役奥运冠军、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孙杨,与叶诗文的启蒙教练魏巍一起,升任该院训练处副处长,同时孙杨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役就携有处级职位的运动员。

  被问到未来有没有成为游泳中心掌门人的打算时,孙杨回答道:“周主席应该是非常优秀的领导之一,你问我有没有这个想法,因为我现在也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处的副处长,当然还是想争取一下,但至于能不能胜任也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和领导的安排,目前还是要先做好训练。”

  孙杨还打了一个比喻,“从一个训练处副处长跳到国家游泳中心的掌门人,那这个跨度太大了,而且哪怕让我做,我也未必能接受,未必能适应,这个和训练是一样的,从全国冠军跳到世界冠军,这也很难,就跟吃饭一样,我要一步一步的吃,我把每一步每一个脚印走踏实走好。”

  今年12月就将年满28岁的孙杨,在游泳界已经属于高龄选手,他也有过早点退役的打算。但原本打算明年东京奥运会后退役的孙杨,在得知杭州获得2022年亚运会后,决定争取游到2022年,届时孙杨将31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4/1255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