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生该吃什么伙食食谱图片我想知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高蛋白肉类:想要增肌的朋友一定要区分清楚什么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什么是高脂肪,低蛋白的肉类,这样才能够避免我们在健身后能进行有效地营养补充。像牛肉、羊肉、鸡肉这些,都是存在着高蛋白的肉类,尤其是牛肉,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健身达人所推崇的增肌必须品,能够有效促进肌肉的生产发育,所以我们在健身完毕后可以多进行像牛羊鸡这类的高蛋白肉类补充。

  2、高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除了高蛋白的肉类,高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也是我们在健身后想要达到增肌目的的必须品。如橙子,萝卜,苹果等,这些都十分有利于我们为在健身过程中维生素的消耗进行补充,所以我们大可在健身完毕后进行荤素营养均衡的搭配,避免营养偏行流失的现象发生。

  3、高碳水化合物食品:在我们高强度、大重量的增肌训练下,我们的体内会消耗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多吃一些包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如饼干,巧克力棒等内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对于我们达到增肌目的也是十分有帮助的。

  4、高热量食品:进食高热量的食品也是在我们高强度的增肌训练下补充能量的好办法,比如:奶酪,花生等等,这些食品中都包含了大量的高热量,十分有利于我们的健身能量补充,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在一天中优先考虑此类的食品。

  5、植物蛋白粉:与乳清蛋白粉拥有许多共同之处的是植物蛋白粉,但是植物蛋白粉在市面上的价格比较优惠于前者,同时也含有利于人体吸收的高植物蛋白,对于健身增肌人群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去尝试一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高能量,高营养,科学配餐,因为一天的消耗太多了,所以能量要够,科学,是让你不会发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问问你的体育老师或教练,他是你的导师,他也带过很多届学生了,有丰富的经验,直接问他,与他讨论会比较好,也能得到满意的答案。加油,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2-17展开全部首先是营养均衡,不能挑食,这是对每一个人的基本要求。当然体育生是需要增加热量的,能增加能量的都可以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6/130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