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直播】西甲足球直播地址前瞻:莱万特VS比利亚雷亚尔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08月24日4:00,莱万特将在主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开门不顺,莱万特坐镇主场或许有些许转机

  北京时间08月24日4:00,莱万特将在主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开门不顺,莱万特坐镇主场或许有些许转机。

  莱万特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15位表现较差,本赛季西甲已经开踢了一轮比赛,球队做客阿拉维斯最终以0-1输掉了比赛遭遇开门不利,不过纵观这场比赛的全程来看球队踢的丝毫不比阿拉维斯差,在控球率和射门威胁性上均有优势,今夏转会窗口上球队很高程度的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框架,并且进行了多名球员的引援工作,综合实力相比上赛季有增无减,本场是球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在浓烈的主场氛围下球队期待能够拿下新赛季的分数。

  比利亚雷亚尔作为西甲传统劲旅在形象身价上比主队高的多,但是上赛季的表现却是不尽人意,最终仅排名第14位完全不符合球队的预期,球队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格拉纳达最终两队踢的倒是大开大合联手贡献了8粒进球,最终以4-4战平双方各拿了1分,新赛季球队阵容进出都是比较大,引援方面像莫雷诺、安古斯萨、阿尔比奥尔等球员都相继来投,从首场比赛来看球队中后场隐患很大,几名新援之间的磨合程度还不够失误频繁,需要一定时间。

  双方在近年来的交锋当中,莱万特整体来看输多赢少,黄潜在过去对阵10次对阵莱万特斩获7胜,相比之下必定处于下风的位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