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预测的“房价如葱”真的会实现吗?这四点可以证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马云作为一个有名的商业大佬,具有很长远的发展眼光,他也因此逐渐成为了现在很多人的偶像

  马云作为一个有名的商业大佬,具有很长远的发展眼光,他也因此逐渐成为了现在很多人的偶像。而他对房地产的看法也比较独特,之前就提出了一个未来“房价如葱”的观点,这个说法是十分大胆的,在这个房价居高不下的年代,能公开表达这样的观点确实很有魄力。次观点一出,就引发了很大的影响,其中有很多人都对此表示质疑,毕竟房价已经连续上涨了几十年,乍一说要大跌确实令人难以置信。但是也有人对此有共鸣。那么未来的房价到底会不会“如葱”呢?其实现在的房地产市场的四个走向已经在印证他的观点了。

  有关房企转型其实可以先看一下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万达。万达在前段时间也着实火了一把,主要是因为王建林竟然把他最出色的产业,也就是万达打包抛售了出去。王健林称万达要从重资产转向轻资产,于是抛售房产的力度也越来越大了。而且这些年王健林一直在尝试着带着企业转型,只不过效果都不太显著而已。当然,除了王健林,李嘉诚早就开始逐步退出了中国的房地产,这完全可以证明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终结了。就现在而言,已经有大量的房企开始转型了,这样的话等房企转型到了关键时刻,抛售房企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房价的走向自然就是下行的。

  很多城市的二手房市场的挂售量增加其实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但是市场却一直是冷淡的,就连看房的人都比较少,更别谈买房了。因为房产投资一直在被政府一直,还有房产税也快落地了,所以那些手里有多套房产的炒房客已经开始着急了,都在忙着抛售房产,现在很多城市的二手房市场上的房产挂售量还在增加。等到房产税颁布的时候,购房者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抛售潮,到时候房价没有理由不下跌。

  经过全名炒房这个阶段之后,我国的鬼城已经越来越多了,就算是繁华的地段也有很多房子是空置的,即使开发商一直在拼命盖楼,购房者也没有“领情”的意思,所以需求一直是很低迷的。我国的房产原本就是供大于求的,但是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鬼城加入市场,这样的话供会远远大于求,为了争夺市场,降房价将会是开发商的必由之路。

  现阶段我国的人口比例还是有老龄化加剧的问题,而且新生儿的出生率还一直在降低,这样的形势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未来我国人口的减少。而且到时候不少家庭也会有父母留下来的房产,这就意味着未来人们对房产的需求会持续降低,但是供给还是在增加的,同样的到底,这样的供求关系自然会导致房价下跌的。所以说马云预测的“房价如葱”很有可能会实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14/107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