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地产遵义讯/据悉2018年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网地产遵义讯/据悉2018年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梁凭借着近年来的稳健发展,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董事长杨剑当选协会副会长。未来,中梁将继续秉承“价值地产创造者”的品牌定位,怀揣着更大的行业与社会责任,与其它会员单位一起,发挥自身优势,为行业及协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1月3日,2018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围绕“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主题,大会共话企业家使命担当,聚焦浙商和民营经济,引领发展风向,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中梁因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持续努力和表现,荣获大会颁发的“最具慈善公益奖”。

  新征程,新使命。未来,中梁将继续弘扬浙商精神,与众多杰出浙商企业一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肩负责任与担当,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12月27日,中梁西南区域集团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在开发贷、银票保贴、委托贷款等业务领域进行合作。此次签约是西南区域集团持续对金融资源“开拓、升级、深化”的又一成果,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2018年12月27日,四川华沐教育管理集团董事长苏伟彬等一行至中梁就“地产+教育”的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并就太原小店区教育产业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对“地产+教育”产业发展前景的看好,也为项目后期的经营发展与今后产业模式的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12月30日,位于安徽芜湖的中梁皖江壹号院一期迎来交付。交付现场,面对业主提出的不同疑惑,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并向业主介绍各种工程方面知识,提供装修等使用房屋的注意事项说明,喜迎业主回家。

  2018年12月27日,中梁翡翠滨江工地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业主进行了户内参观,对工程中诸多工艺样板和施工工序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工地开放日,让业主直观了解了自己新家匠心筑造的过程,同时,记录业主建议,确保项目满意交付。

  中国网地产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旗下地产频道,是国内官方、权威、专业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以引导正确的行业舆论导向为己任,为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产业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6-22/1097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