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楼事】6月长沙二手房价格同比降131%;开福北限价江景房入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福北限价江景房入市、境外个人在长购买非住宅类商品房不受限、6月长沙二手房价格同比降13.1%、5G信号已覆盖长沙核心城区、新城控股市值蒸发近百亿、高速公路收费根本性改变:迈向全国全网一体化.....更多精彩资讯请阅读以下原文

  开福北限价江景房入市、境外个人在长购买非住宅类商品房不受限、6月长沙二手房价格同比降13.1%、5G信号已覆盖长沙核心城区、新城控股市值蒸发近百亿、高速公路收费根本性改变:迈向全国全网一体化.....更多精彩资讯请阅读以下原文。

  今日长沙共4项目认筹,城北纯新限价盘首推瞰江住宅,万境潇湘拥有约1700米宽阔瞰江面,距湘江约90米直线距离;另外,武广热盘阳光城尚东湾接连加推!

  润和中央广场预计下半年推出105-146平住宅,均价未定。项目位于地铁4号线北延线的第一站星月路北站、自建商业体。

  正荣梅溪紫阙台目前无房源在售,新品暂未推出。预推2#建面约33-75平复式公寓、建面232-432平商业大平层,均为非毛坯,开盘时间待定。

  红星国际公寓,南城央,地铁口(7号线井湾子站,规划中),私享48亩大公园,星级酒店专属配套。建面约42-75㎡轻奢公寓耀世发售。

  日前,长沙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相关规定的通知》,通知称境外个人限购一套自住商品住房,非住宅类商品房不受限。(潇湘晨报)

  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数据显示,去年“6·25”政策实施一年来,长沙二手房市场在一周年内(2018.6.25—2019.6.25)交易了25047套,成交面积为2356130.07平方米。而上年同期,长沙二手房成交量为37890套,相比之下,今年下降33.9%。(潇湘晨报)

  长沙移动消息,长沙市已列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首批5G城市名单,长沙5G网络已在建设,5G信号已覆盖核心城区、大科城等地。(长沙晚报)

  昨日早上,港股新城悦跌幅一度达到20%,新城发展控股截至午间收盘跌超12%,两日市值已蒸发超200亿元人民币。(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财政部在官网发布了《关于个人取得有关收入适用个人所得税应税所得项目的公告》,提及“房屋产权所有人将房屋产权无偿赠与他人的,受赠人因无偿受赠房屋取得的受赠收入,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究竟哪种方式最划算,可点击原文查看。(信息时报)

  我省将在今年底前基本取消全省高速公路25个省界收费站,明年1月1日起,货车收费方式将改为按车(轴)型收费。(湖南日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7-05/1135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