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局(公司)组织开展全市专卖队伍军事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市专卖管理人员在深圳黄埔青少年军校红卫基地开展为期四天的军事训练

  近日,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市专卖管理人员在深圳黄埔青少年军校红卫基地开展为期四天的军事训练。

  此次军训共有来自全市各级专卖管理部门的80名专卖人员参加,旨在通过队列训练、军事会操等科目,锻炼烟草专卖人员的意志和体能,培养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塑造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开训动员会上,深圳市局(公司)专卖处负责人表示,军训是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的实战,全体参训人员要做到以下五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通过军训,学习继承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团队精神和执行力。二要勇于吃苦,克服怕苦、怕累的畏难情绪,端正态度积极参训,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健壮体魄,培养集体观念,强化组织纪律性。三要严守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基地规定,坚决杜绝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四要虚心学习,认真、扎实地学习训练内容,学习教官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把军训成果带到工作中,团结实干,奋发进取。五要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服从教官指挥,确保军训任务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11/96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