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关于近期军事热点的文章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506获赞数:3441中国工业工程学会(香港)/高级研究员 从事IE技术与管理相关工作15年, 熟悉IT产业链的运作流程与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中国将军:动1/3解放军就能“全歼”日本!

  中国将军认为,半数或者1/3解放军就可击败日本。《俄罗斯报》这样写道。这是彭光谦少将在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纪念论坛上发表的讲话。

  他指出,日本再次走上军国主义道路,完全否认自己的侵略史并恢复军国主义意识形态。日本已经取消宪法中的很多限制,有权向国外出口武器和进行集体自卫。

  中国将军还提醒道,日本人善于搞突然袭击,发动战争,以期望获得快速胜利。日本军国主义的复兴,是对中国国家安全的严重威胁。

  中国正面临这种现实威胁,不得不在可预见的未来做出反应。对于中国来说,如果说,美国是未来前景威胁,而日本却是现实的不能忽视的挑战。

  彭光谦认为,假如中日战争不可避免,那么中国有足够的力量对日本武装挑衅进行回击,并好好教训日本人。《俄罗斯报》援引他的话这样写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