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降国产航母的直18有何特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采纳数:59051获赞数:314933婚姻家庭咨询师,五年工作经验。向TA提问展开全部

  2018年5月5日,在这个凉爽的清晨,一架身姿庞大的直升机首次降落到我国的国产航母上,成为它的第一个舰载机访客。那么,这种直升机究竟是什么型号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从外形特征上看,这架在国产航母上首次降落的直升机应该是直-18家族的成员。而该型直升机露面才五年,目前已经发展出多个型号,呈现出系列化的特征。

  直-18直升机是的海军型是在2013年露面的,预警型和陆军型是在2014年露面的,研制它的直升机公司将其称为“白鹭”。该型直升机全长23米,主旋翼直径19米,高7米,空重7吨,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动力是3台涡轴-6C发动机,最大速度为336千米/小时,最大飞行高度为9千米,最大航程900千米。该型飞机可搭载乘客27名,内部载重4吨,外部最大挂载5吨。

  这种直升机是在直-8飞机设计的基础上研制,机身特征有所调整,采用了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对航电系统实施了改进,机身的船型底也改成了平底,使重量大大降低。同直-8飞机相比,直-18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可以搭载更多的载荷,能在更高的高度和更大的温度范围下工作。在机身材料方面,大量使用了钛合金和合格成材料,目前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尤其是喜人的是,直-18飞机在问世之后短短的5年之后,就已经呈系列化并发展出多个型号。目前,陆军和海军都拥有相应的型号。在我国陆军中使用的主要是直-18A,这种直升机安装有地形匹配雷达和光电转塔,且取消了浮筒。直-18A主要是一种运输直升机,用于替换老旧的直-8A,机组人员为2名,可用于投送30名左右的士兵,接近于一个排。除此之外,它也可执行救护之职,可搭载17副担架,以及相应的医护人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6/116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