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架F22突然开火摧毁伊方重要军事基地伊方士兵殉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军驻守在卡塔尔乌代德基地的空军,派出F22战机,发动一次空袭行动

  美军驻守在卡塔尔乌代德基地的空军,派出F22战机,发动一次空袭行动。根据叙方报道得知,在凌晨时分,美方开始空袭在阿勒颇北部地球的叙防空导弹阵地。最近美方派出八架F22战机,进入到卡塔尔,没过多久,就立即发动空袭,F22战机凭借先进的隐身性能,直接穿越战区阵地上空,直接进入到叙腹地进行空袭行动。此次美方选择的地点,则是伊方的重要军事防空基地。

  在这次空袭过程当中,除了防空导弹阵地被摧毁之外,伊方当时还有一名士兵死亡。在叙境内,当时有4个S400导弹在内,以及500枚防空导弹,当时都没有做出反应,就让美方F22战机,直接进入到突击目标范围内,而且还直接打击对方一处防空导弹基地。其实从这次的行动当中,也可以看出一个问题,美方在打击空军当中,有种空中打击演习的态度。

  因为此时在叙境内,不但有俄方防空系统作战部队,同时也有叙方政府军,另外还有伊方导弹部队。以当前的防空能力来说,应该是远远超越伊方本土的军事部署。就是在这种环境下,美方进行实战演习,通过独特的战术和武器,逐步减弱对方防空能力,进而向伊方本土发动空袭。由此我们也可以想象,美方假如想伊方发动火力袭击的话,那么后期出现的成功率,自然也是相当高。

  就比如之前,伊方经常会通过胡塞向沙特发动军事进攻,以此来向美方示威,这应该是属于一样的道理。当前美方之所以会作出如今这般举动,原因很简单,其实就是在警告伊朗,不要轻举妄动,否者凭借美方的军事力量,完全可以对抗三国防空系统,由此也就意味着,美方可以突破伊朗本土防空系统,同时对其还会进行军事打击。而在这个时候,无论对方具备何种防空系统,此时也都已经成为摆设。

  由此也可以看出,一旦爆发美伊战事的话,那么这将会是一次隐身战机战斗的时代。当前美方已经在中东聚集大批F22和F35战机,他们利用自身的隐身性能,则可以躲避对方的雷达探测系统,进入到对方核心位置,然后进行空中猛击,这才是让对方无法承受的地方。按照美方当前这种部署,预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美方都会以隐身机,向敌方重要设施实施打击,利用其隐身机当做开道的主要对象。

  美方除了派出隐身机向伊方发动空袭之外,同时还会对伊方的地下重要设施,进行猛烈的袭击,同时还会派出轰炸机,进行大规模的轰炸。按照美方战术目标来推算,前期会使用隐身机进行突击,然后利用精准导弹,对伊方重要设施进行军事打击,后期再派出轰炸机,进行彻底击毁。由此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想要看到大批量战机在空中进行大规模轰炸的场景,或许短时间里不会再出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7/116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