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军事强国发出号召超二十国集结百艘军舰美:低估实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0日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在近日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俄罗斯海军节即将到来,也就是在7月28日,俄罗斯海军将在两个大型军事基地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海军阅兵式,为此来庆祝海军重要的节日

  7月20日据俄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在近日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俄罗斯海军节即将到来,也就是在7月28日,俄罗斯海军将在两个大型军事基地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海军阅兵式,为此来庆祝海军重要的节日。让人惊喜的是,最为全球第二大军事强国俄罗斯,在这次大庆典中,不仅有俄罗斯的各式军舰战机出动,还主动邀请了26个国家代表一起来参观俄方的盛大阅兵式。

  俄国防部介绍,阅兵式中预计俄方海军将出动军舰46艘,战机48架,还有3800多名士兵,这个配置已经很高了。同时超二十多个代表团也不是空手而来,届时将有各国的军舰和战机前来助力观看,专家评估,俄方阅兵仪式将会有150多艘军舰,百架飞机和一万五千多士兵的豪华阵容出现,正当俄罗斯高兴对一些友好国家发出共同参与盛大庆典的邀请时刻,美国却坐不住了。

  五角大楼认为,如今在美俄两国相对紧张的关系中,俄罗斯开始召集自己的众多盟友国一起参加阅舰式,这是对美国和西方国家发出强烈的挑衅和警告,美方远远低估了俄罗斯的号召实力。俄专家表示,美国真是最双标的国家,像这种多国军演的活动,一直都是美国最擅长,每年美国都要带着自己的北约舰队和乌克兰,或者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在各个海域进行各种军演,经常把俄罗斯当作军演的假想敌,现如今,西方看到俄罗斯进行阅舰式却红眼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052C西安号驱逐舰正在英吉利海峡自由航行,专家估计,这艘军舰将很快将抵达荷兰进行友好访问,访问完荷兰接着的目的地就是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了。虽然052C不是国内最先进的驱逐舰,比不上055驱逐舰,但是对比俄罗斯的老式神盾级护卫舰,052C驱逐舰称得上是一艘先进的水面军舰,052C的到来,不仅是对俄罗斯的大力支持更是为俄海军捧场。

  据了解,为了能办好这场大型的海军庆典活动,俄罗斯非常用心,俄多支舰队的主力大型舰艇将会集中赶来会和,有元帅级巡洋舰,还有大批作战型核潜艇。部分海外军事专家表示,俄罗斯即将到来的海军庆典一方面是庆祝,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警告北约和美国,最近美国和北约经常在俄罗斯附近海域进行军演,这次阅舰式则是为了反击。届时,俄罗斯还将在庆典日是宣布重要消息,要建立新一代核动力航母、打造一些大型作战军舰,俄海军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海基核打击能力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1/117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