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风在今年是如何强势回归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侃爷在社交平台 Twitter 分享了多款有关 YEEZY 系列的新型鞋履之后,使得 YEEZY 系列的鞋款成功赢得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

  继侃爷在社交平台 Twitter 分享了多款有关 YEEZY 系列的新型鞋履之后,使得 YEEZY 系列的鞋款成功赢得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早前就曾传闻侃爷将要推出一款军事风十足的军靴,我们也曾报道与此相关的资讯。而今日就有相关人士曝光了名为 YEEZY Desert Rat Boot 军事靴履新配色,图中所示鞋款外观设计借鉴了目前已发售的 YEEZY Desert Rat 500 ,加持功能性的高帮护腕,整体鞋底加厚且外配齿形鞋底以便增强抓地力方便军事户外活动,配色则推出两款新色系,一款以加入灰色调的灰蓝为主,而另一款则是传统的军绿色系。据消息表示这款 YEEZY Desert Rat Boot 将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与各位正式会面,不知大家看过这款 YEEZY Desert Rat Boot 全新配色之后有何感想?欢迎各位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

  展开全部军事风有多好玩,多便于日常搭配,各位潮流老司机自然是心照不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军事风一直都是潮流圈里的不老元素,一系列联名款式目不暇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06/130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