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宣布与今日头条合作网友:联通电信要小心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如今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们对于流量的需求是只会大而不会小

  众所周知,如今是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们对于流量的需求是只会大而不会小。

  而早前,中国联通600050股吧)正是发现了这样的痛点,所以与腾讯推出了腾讯大王卡,没想到这开创了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合作的先河。因为联通与腾讯的大王卡真的太成功了。

  腾讯王卡独享近百个腾讯系App免流量,王卡用户基本上可以做到上网、打电话完全不用钱,只需要给月租就行了。腾讯王卡最让人称道的是,使用QQ浏览器浏览任何网页,包括视频网站和购物网站都可以实现免流量,非特殊情况的话腾讯王卡用户真的可以实现每月不花一分钱在流量上,性价比非常高。

  说直白一点,腾讯系的流量全部免了,正是力度空前,所以腾讯网卡的用户已经突破了1个亿!

  由于中国联通与腾讯推出的腾讯大王卡影响力实在太大了,所以中国电信也推出了类似的互联网流量套餐!

  中国电信推出的新王中王卡!从命名来看,电信这款新套餐应该就是对标联通的大王卡去的!但是资费要比腾讯王卡更加划算!

  从宣传图来看,这款电信的新王中王卡每月的月租费为19元,同样是包含全国无漫游费用、全国接听免费、来电显示等。

  新王中王卡的套餐外流量是1元/天的全国流量不限量流量!既然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都出手了,那么中国移动既能坐着不动呢?

  近日,中国移动联手今日头条出手了,要知道,如今头条这家公司很受欢迎,尤其是旗下的抖音,更堪称现在短视频的神器APP。

  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将整合双方优势能力及资源,在精细化广告宣传,联名流量卡/流量包,RCS(融合通信)及相关增值业务,IDC、专线、CDN(内容分发网络)等新型通信基础设施,统一认证,5G,内容运营,以及产业资本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我们可以预见的是,中国移动很有可能与今日头条推出类似于大王卡的应用!保守估计就是头条系的APP都给免流量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