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的“本地被叫免费”中的“本地”怎么理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题,我现在用的全球通商旅88,套餐说明是“国内被叫免费”,在移动官网看了一下上网和本地的套餐也是“国内被叫免费”

  如题,我现在用的全球通商旅88,套餐说明是“国内被叫免费”,在移动官网看了一下上网和本地的套餐也是“国内被叫免费”。而动感地带,神州行的全部是“本地被叫免费”。那本地是说的...

  如题,我现在用的全球通商旅88,套餐说明是“国内被叫免费”,在移动官网看了一下上网和本地的套餐也是“国内被叫免费”。而动感地带,神州行的全部是“本地被叫免费”。那本地是说的省份还是市级?例如我在河北省,河北的廊坊和沧州。我家在廊坊的一个县城,卡也是廊坊的。我要是在沧州的一个县城接电话还会免费吗?(其实两个县城是挨着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生活技巧行家采纳数:18802获赞数:944522004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指数学院向TA提问展开全部就是手机号码办理的所在归属地,整个市都是被叫免费的。只要离开本市就算离开本地了,长途加漫游收费。

  比如在呼和浩特被叫免费,离开呼和浩特到包头市就算离开本地了,就算长途。本回答由电子数码分类达人 刘丽云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公共服务行家采纳数:2828获赞数:8236吉林白山人,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现在广东中山从事网络维护和分析工作。向TA提问展开全部指的是市级别

  就是区号和你开卡的地方一直的覆盖范围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是按市级的算的,各地可能有点区别,去营业厅了解下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5/1135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