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俱乐部百强榜:山东鲁能第1!恒大第2!北京中赫国安第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cfadata》更新2019中国足球俱乐部百强榜,山东鲁能泰山队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淘宝队排名第2位,上海上港队排名第3位,河南建业队排名第4位,天津泰达队排名第5位,北京中赫国安队排名第9位,江苏苏宁队排名第13位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cfadata》更新2019中国足球俱乐部百强榜,山东鲁能泰山队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淘宝队排名第2位,上海上港队排名第3位,河南建业队排名第4位,天津泰达队排名第5位,北京中赫国安队排名第9位,江苏苏宁队排名第13位。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是708.3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是691.2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排名第2位,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是621.6分,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排名第3位,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是507.13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排名第4位。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是499.9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排名第5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积分是478.9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排名第6位,辽宁FC的积分是454.9分,辽宁FC排名第7位,浙江绿城的积分是434.1分,浙江绿城排名第8位,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排名第9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