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回归受神人嘱托法国足球杂志专访齐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荟萃了皇马众星,但位于奥地利伊尔德宁的5星级豪华酒店SCHLOSS PICHLARN仍然静如止水

  虽然荟萃了皇马众星,但位于奥地利伊尔德宁的5星级豪华酒店SCHLOSS PICHLARN仍然静如止水。不过,当齐达内宣布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之后,这座酒店立即成了来自电视、电台和平面媒体的法国记者的包围对象。

  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齐达内。当事人早有准备,专门腾出一个上午,像教皇布道一样依次接受了CANAL+和法国电视一台的采访。随后,轮到了那些平面媒体接受这个法国队救星的恩泽。

  期间,他接受的单独采访只有一次,且长达1个小时时间。这个惊人的面子给了法国足球的老记者德索尔,他们的交情从齐达内效力戛纳和波尔多的时候就开始了。也正因为如此,齐祖在这个采访中几乎坦白得一塌糊涂。

  《法国足球》:上周三您在网站上首次宣布了回归的消息,但之前我们已经在这个问题上做了很多文章。您对于期待您回到法国队的这些报道肯定有所耳闻,我想知道的是您本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齐达内:毫无疑问,很多人都希望我做出这样的选择。按道理说,我甚至早就应该在这样的压力面前屈服了。但是,我们不能这样理解问题,如果作为这些压力施于的对象,我完全会采取截然不同的做法。

  >>什么做法呢?<<我不会理睬他们,我甚至不会对于这个问题进行重新考虑。换言之,我做出了回到国家队的决定,那是因为我自己想这么做,仅仅这么一个原因。

  >>很显然,您不想把除此之外的其他因素摆到桌面上,为什么呢?<<因为这都属于我个人的事情,都属于隐私的范畴。

  >>我们甚至可以猜到您要说的一切:对法国队的感情,自己在一个月的假期过后体力和心理状态的复苏。<<不过,这是确确实实的两个原因。当然,我得承认,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很简单,如果我对于法国队那么有感情的话就不会做出离开法国队的决定了,尽管,我因为这个决定承受了很多。我对于自己在法国队的作用进行了反复的掂量,我尝试着设想方方面面的反应,球迷,队友和法国足协等等。

  但是,我不知道我重返法国队能够改变什么。休息也很重要,它不能带给你什么决定,但是会给你重新思考的机会。也许,渡假回来之后,这些本来只是一个轮廓的想法渐渐清晰了。

  我不希望大家在这上面做很多文章,我尤其担心的是很多人会因此误解我的解释的本意。实际上,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这个决定,这个过程甚至称得上非常神秘,完全是非理性的!所以,只有我自己才能真正地体会到其中的一切。

  齐达内:那是一个凌晨,3点钟时,我突然醒来了,我把这件事和一个人说了。没有任何人知道,没有任何人,就连我的太太也不知道。所有人都会从你的文章中第一次了解到这个细节。

  >>这个人是谁呢?<<在我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是不会说出这个名字的,这种感觉太强烈了!

  >>您抛给我们的实在是一个解不开的谜!<<对,这实在是一个谜。但是不要尝试着去破译它,因为我敢打赌你们找不到答案。这个人你们甚至连见都没有见过,将来也不会见到。就算是我自己,也无法解释这次相逢。

  >>难道是神?<<这是一个存在着的人,但是是一个遥远得难以想象的人。在我的家里,我和这个人一起呆了几个小时的时间,随后我做出了回到法国队的决定。在我做出决定的时候,这个人就诞生了!我从来都遇到这种情况,我完全被这个人的力量所牵引。我突然充满了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怀念,想回到最初。在我还没有成为职业球员,还不为人知的时候,我一点一滴地学习和成长。我希望重新找到这个过程。这是一个无法解释的声音,它就在我的耳边清晰地响起,我没法不倾听。

  >>(疑惑地)您还好吧,感觉怎么样?<<从来都没这么好过!所有的一切都如此清楚。如果你换到我的位置上,经过最初的艰难到接下来的成功,你会想到些什么呢?当对于未来的担心完全消失后,一个奇怪的现象出现了,可怜的齐达内迷失了!对,这是真的。在最近的几个月中,我失去了那种对于足球的感觉,甚至随之失去了我自己。我向你发誓,我有时侯甚至不认识自己了!

  我现在和你说的并不是像一个病人对心理医生的诉苦,我做出回到法国队的决定,也不是为了解决这些个人情结。我唯一的想法是,重新回到我曾经经历的那种生活当中。

  >>不过,您不见得找到那种感觉。<<我不在乎!我和你再重复一次,这是一个很个人的选择。这也许可以说成是很自私的想法,也许吧。但我必须要重新强调一次,只有法国队才能带给我这种感觉。而如果我没能表现出我自己希望的一切,像你说的找不到感觉,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宿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