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体坛“最厌恶人物”评选多梅内克第一齐祖第六(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岁末年终,各项评选层出不穷,日前,法国最大的时事周刊VSD别出心裁地评出了各行业最招人讨厌的明星、大腕,而在体育领域,今夏南非世界杯惨败的法国国家队成为了“大赢家”,头号球员里贝里和主帅多梅内克以及内讧的始作俑者阿内尔卡包揽前三,其中里贝里和多梅内克更是因为得票数相同并列榜首

  岁末年终,各项评选层出不穷,日前,法国最大的时事周刊VSD别出心裁地评出了各行业最招人讨厌的明星、大腕,而在体育领域,今夏南非世界杯惨败的法国国家队成为了“大赢家”,头号球员里贝里和主帅多梅内克以及内讧的始作俑者阿内尔卡包揽前三,其中里贝里和多梅内克更是因为得票数相同并列榜首。

  VSD杂志于本月18日到20日对1713名18岁以上的法国人进行了调查,范围涉及政治家、文化名人、体育明星和电视名人,结果显示,政治家依然是法国民众最厌恶的一个群体,得票率高达52%,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体育明星以37%的得票率紧随其后,排在了电视明星和艺术家之前。

  在体育明星中,足球圈人士在评选中“吸引”了大多数选票,其中多梅内克和里贝里的得票率高达68%,而在排名前十名的体育明星中,有6人来自足球圈,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今夏南非世界杯上法国国家队惨不忍睹的表现是他们多票入围的关键。

  多梅内克的执教能力一直备受质疑,在世界杯上他在战略战术上指挥不力,和球员的关系也是势同水火,阿内尔卡的反目、法国队球员的集体罢训都与多梅内克脱不了干系。更让法国民众无法忍受的是,在被足协解雇后,多梅内克居然把足协告上法庭,要求巨额赔偿,正所谓无功不受禄,败军之将还敢狮子大开口,多梅内克的行为让法国民众对其嗤之以鼻。至于在评选中和多梅内克得票数相同的里贝里,一方面,作为球队核心,法国球星在世界杯上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另一方面,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召妓门”也让里贝里的公众形象直线下滑,此番与多梅内克并列榜首也算实至名归。

  除了多梅内克和里贝里外,阿内尔卡、本泽马、亨利和齐达内也榜上有名。阿内尔卡在世界杯上公开辱骂主教练,引发球队内讧,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法国队的小组赛出局,他得票率高达64%;而本泽马、亨利过去一年在绿茵场上的表现同样有负众望,得票率分别为39%和36%;齐达内是一个让人意外的入选者,作为法国足球的标志性人物,已经退役的齐祖居然拿到了31%的选票。为什么连齐达内都不能幸免?据媒体揣测,过去一年中,有关齐达内的风言风语让这个全民偶像变得不再那么令人尊敬了,有传闻称齐达内和流行歌手有染,还有传闻说两位电视台的女主持人和齐达内有过亲密接触,此间,关于齐达内职业生涯服用过禁药的传闻也不胫而走……看上去,当齐达内不能继续在球场上给法国人带来快乐后,他并不光彩的一面也被慢慢曝光。

  除了上述几位足坛人士外,此次入围十强的其他几位体育明星分别是NBA马刺队球员托尼·帕克、网球明星特松加和加斯奎特以及游泳运动员贝尔纳。其中帕克在非足球明星中独占鳌头,他的婚外情和离婚案无疑是他入围的关键,作为公众人物,看上去体育明星不但要在竞技场上有所表现,在私生活方面也必须洁身自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