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杂志看衰梅西遭打脸:梅西走下坡路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梅西打脸《法国足球》杂志

  梅西打脸《法国足球》杂志。就在国家德比之前,“欧洲金球奖”的颁奖杂志还称梅西已经在下坡路了,结果几个小时之后阿根廷巨星就用在伯纳乌的精彩表现扫清了所有疑问。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挑战梅西是一笔糟糕的买卖,质疑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史上最好的球员),等于是迈出了被打脸的第一步。“欧洲金球奖”颁奖者《法国足球》的记者们对此显然深有体会。

  就在这次的国家德比开始前几个小时,《法国足球》的网站称梅西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他们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梅西在巴萨是否已经表现出走下坡路的迹象?周三对尤文图斯,梅西具体暴露了目前这支巴萨的局限性,他在欧冠1/4决赛中再次无法攻破布冯的大门。”

  《法国足球》还提出这样的问题:“梅西是否因内马尔冉冉升起而承受痛苦?巴西人是最近几个星期巴萨的进攻领袖。2017年春天是否是梅西走下坡路的开始?在西甲联赛中这种下降还是相对较轻的,但在欧冠中,这种迹象是不是就很明显了?”

  《法国足球》还做了一个民意调查,问题是“梅西在巴萨是否已经暴露走下坡路的迹象”,2922名球迷参与了调查,结果53%的球迷认为梅西已经在走下坡路,还有47%的人否认这一点。

  上周日,在梅西在国家德比中梅开二度后,《法国足球》改变了说法,他们开始称赞梅西:“伟大的梅西拯救了巴萨。在表现出色的梅西的带领下,巴萨控制了皇马,重启夺冠之路。上半场他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点燃了球队的反抗之火,补时阶段的短短时间内,他又用进球解放了球队。”

  与《法国足球》关系密切的《队报》,也经常唱衰梅西,《队报》驻马德里的记者赫尔莫尔2009年就称梅西在巴萨的周期已经结束,国家德比前他也曾讽刺梅西,结果他又一次被打脸。(伊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