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与《法国足球》续约失败重回两项大奖时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FIFA金球奖,这一名称很可能会成为历史

  FIFA金球奖,这一名称很可能会成为历史。《阿斯报》今天指出,FIFA和《法国足球》续约谈判失败,双方将不再合办这一足坛最高个人奖项评选。金球奖将重新由法国媒体主办,FIFA则有可能会让“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复活。

  金球奖由《法国足球》杂志于1956年创办,这一杂志和《队报》均属于Amaury传媒集团。国际足联则在1991年创办了世界足球先生奖项,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奖项被视为足坛两大顶级个人奖项。

  2010年,这两大奖项合并,新成立的奖项名为FIFA金球奖。金球奖原本由权威记者投票选出,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则由国家队队长和主帅投票选出。在FIFA金球奖出炉后,记者、国家队队长和主帅均拥有投票权。为了得到与《法国足球》联合评奖的机会,布拉特治下的国际足联向Amaury集团支付了1500万欧元。

  如今,双方没能谈妥续约,FIFA金球奖将成为历史。《法国足球》将单独举办金球奖评选,投票人仍然是权威记者们。不出意外的话,FIFA也将使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复活。欧足联如今每年夏天都会颁发“欧足联金球奖”,这意味着足坛顶级个人奖项很可能将变为三个。

  FIFA金球奖成为历史,这是否会影响到C罗的捧杯前景?C罗在今夏赢得了欧洲杯和欧冠,他原本被视为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如今金球奖投票权重新被权威记者们包揽,在记者们心中,梅西和C罗谁更配得上这座奖杯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