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法国足球》最新封面:C罗梅西深情相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新一期《法国足球》的封面,采取了一个大胆的创意,那就是将梅西、C罗放在封面上,而C罗跟梅西两人互相拥吻

  最新一期《法国足球》的封面,采取了一个大胆的创意,那就是将梅西、C罗放在封面上,而C罗跟梅西两人互相拥吻。

  《马卡报》对此感慨道:C罗、梅西两人多次出现在《法国足球》的封面,但是从来没有以这种方式出现。

  《法国足球》最新一期的看点是采访了数位足球界人士,探讨了当今足坛两位大咖梅西和C罗长久保持巅峰的原因。就选题来说,相信已经可以吸引到很多C罗、梅西的粉丝以及足球爱好者的关注。不过,杂志还没有开卖,这张提前曝光的封面就已经引起热议了

  仔细看这张画风清奇的封面图,还有其他颇具争议的“亮点”。首先,梅西竟然掂着脚尖!再仔细看,梅西手中还握着一支玫瑰。虽然,这充分展现了法国人的浪漫情调,但把这种浪漫情怀放在他们身上真的合适吗?有不少球迷已经纷纷表示不满,还有球迷表示接受不了,甚至有人表示,这会不会引起C罗、梅西二人的联名起诉?

  其实,这张亲吻照早已流传。这是2年前一家艺术工作室的作品,当时摆设在巴塞罗那的大街上。如今时隔2年,又一次出现在《法国足球》的封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