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足球》:三家中超俱乐部对阿尔维斯有兴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法国足球》杂志近日透露,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正在与巴西足球明星阿尔维斯接洽,希望引进他来中国足坛踢球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法国足球》杂志近日透露,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正在与巴西足球明星阿尔维斯接洽,希望引进他来中国足坛踢球。

  33岁的阿尔维斯因去年11月受伤,最近才返回尤文图斯。他和“老妇人”的合同要在2018年到期。

  有报道称,上海上港为阿尔维斯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巴西人本赛季结束前将决定是否接受中超俱乐部的报价。

  我叫吴芝生,八九岁就开始学习软木画,从事软木画已经65年了,现在74岁,是软木画第四代传承人。

  潘福惠是福州市闽侯县大湖乡仙山村村医,1970年参加赤脚医生,1980年经过县培训考入乡村医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2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