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星姆巴佩荣获2018年度“法国足球先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巴黎12月25日电(记者苏斌)五天前度过20岁生日的法国新星姆巴佩再斩殊荣

  新华社巴黎12月25日电(记者苏斌)五天前度过20岁生日的法国新星姆巴佩再斩殊荣。《法国足球》杂志25日宣布,今夏帮助法国队赢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姆巴佩当选2018年度“法国足球先生”。

  据悉,姆巴佩在本次评选中击败了皇家马德里队后卫瓦拉内以及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格列兹曼。20岁的姆巴佩帮助法国队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其本人也当选赛事最佳新秀。俱乐部层面,姆巴佩跟随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赢得法甲、法国杯与法国联赛杯冠军。2018年,姆巴佩各项赛事总共打入34粒进球。

  “法国足球先生”由《法国足球》杂志于1959年创立,最初该奖项仅颁发给效力于法国联赛的法国球员,自1996年起评选范围扩大到包括在其他联赛中踢球的法国球员,由此前获奖者与杂志编辑共同评出。该奖项去年得主为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坎特。

  今年姆巴佩在由《法国足球》杂志创立的另一个奖项“金球奖”评选中位居第四,并获得象征21岁以下最佳球员的“科帕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