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抢了伊涅斯塔2010金球奖?《法国足球》正式道歉:没给你对不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4日,巴萨中场伊涅斯塔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俱乐部前往中超发展,上周末的国王杯夺冠后他泪洒沙场

  4月24日,巴萨中场伊涅斯塔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俱乐部前往中超发展,上周末的国王杯夺冠后他泪洒沙场。今晚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主编表示,对从未授予过小白金球奖一事表示道歉,并希望西班牙人在今年夏天能发挥出色,从而弥补这一遗憾。

  在2010和2012年,伊涅斯塔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分别夺得世界杯和欧洲杯,当年他曾两度进入金球奖前三位,均与该奖项失之交臂。

  巧合的是2010年和2012年两次金球奖得主都是伊涅斯塔在巴萨的队友梅西。2010年,巴萨的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包揽前三名。当年伊涅斯塔是大热门,他在南非世界杯对荷兰的决赛中加时赛第116分钟打进绝杀一球,帮助西班牙队夺冠,但是最终却是梅西夺得这一荣誉。很多人都为伊涅斯塔感到可惜,认为他的职业生涯配得上一个金球奖。

  《法国足球》主编Pascal Ferre在今天的评论文章中说:“对不起,伊涅斯塔。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比赛主导者,大多数同时代的人都无法做到他那样,能够让比赛变得简单。伊涅斯塔从不自负,仅仅是让足球充满乐趣。伊涅斯塔的天赋是帮助别人,要是没有他,梅西可能早就在巴萨待腻了,因为拥有他,巴萨摧毁了所有困难。伊涅斯塔先生证明了头脑是足球场上任何时刻都最重要的肌肉。他的无私显然影响了他获得一个更加伟大的认可,比如金球奖,他在2010年(第二)和2012年(第三)都没能获奖。他没能获奖的事实令人痛苦,除非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有着精彩表现,让我们能够弥补这个民主的错误。”

  而此前,亲皇马的体育报纸《阿斯报》主编罗赛洛向伊涅斯塔喊话,“所有的皇马球迷你都赢得了他们的尊重。你去中国很遗憾,但就像你说的,替补的时间越来越多,可能这是你前进的最好方式。但你在2010年应该赢得金球奖,当时没有赢是因为梅西的光环笼罩了所有人。所有一切都是梅西、梅西、梅西。无论是谁,那都是巴萨的金球奖,但在国家队可不是这样。祝你在中国一切好运!保重了冠军,大师好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