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球衣销量排行榜!字母哥已高居第二!库里跌下神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八:东契奇18-19赛季,也是东契奇来到NBA的第一个赛季,但是却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场均20+7+6,首个赛季就砍下20+5+5,现役除了詹杜,就只有他了

  第八:东契奇18-19赛季,也是东契奇来到NBA的第一个赛季,但是却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场均20+7+6,首个赛季就砍下20+5+5,现役除了詹杜,就只有他了。关键是小伙子长得还挺帅。想不火不行。

  第七:恩比德恩比德是一位非常幽默的球星,当然也是一位性情男儿,被猛龙淘汰的滋味不好受,恩比德大哭的镜头还历历在目。但是他的崛起也是无法阻挡的。76人未来注定会因为他而再次登上联盟顶端。

  第六:乔丹退役这么多年还是如此高的人气,不得不佩服篮球之神乔丹的人格魅力,NBA也是在他的帮助下被推上世界走向了最高峰,被公认为历史最佳,但是他非常自谦。自言没有和张伯伦、拉塞尔同期竞争是个遗憾。

  第五:欧文欧文受人喜欢不是没有原因,首先他的运球美如画,相信喜欢欧文的球迷大都是年轻人,高中生和大学生居多,欧文的运球非常流畅华丽,还有杀伤效果,加上他自身的人格魅力,不过今年似乎是他不顺的一年。

  第四:哈登哈登不管你怎么黑,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本赛季常规赛场均36.1分,季后赛场均31.6分都是现象级的表现,本赛季在火箭最危难之际,是哈登站出来将球队带进了季后赛,保罗他和相比,确实有些黯然失色。

  第三:库里库里小学生的脸,大人的心态,出色的三分和优秀的带队能力让球迷敬佩,在杜兰特在的时候他愿意做出让步,在KD不在的时候,他还能场均36+8+7带队赢球,这就是勇士为何能成功的原因。

  第二:字母哥字母哥的成长是肉眼可见的,上赛季仅仅能打进季后赛,而本赛季就已经能够直接打进东决,还在常规赛打出联盟第一战绩,给字母哥一定时间,他或许会成长为第二个詹姆斯。球衣超过库里,这令人太意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6/100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