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中寰将推98平和160平户型具体时间待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卓越中寰共有01/02/03/05四个地块,规划有住宅、公寓、商业等产品

  卓越中寰共有01/02/03/05四个地块,规划有住宅、公寓、商业等产品。项目去年开盘推出的是03地块的住宅,已经售完,带装修价格4.3-4.4平米,03地块规划有1栋小高层为104户43㎡公寓,均已售罄。01地块推出节点待定。02地块为2栋回迁房和1栋人才房。05地块预计6月份开盘,共有2栋33层住宅,2梯5户,为98平和160平户型。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乡路与环镇路交汇处东南侧(万科翡丽郡北侧),致力于打造成未来粤港澳湾心、深圳西部的区域标杆性时尚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容积率5.4,绿地率40%,总户数1512户,分为4个地块组成,由10座住宅组成,面积段建筑面积约95-160平2-5房;1座公寓,面积段:建筑面积约43平平层公寓及底商组成,园林以爱为主线,将空间划为恋爱的四个阶段:遇见(相见之爱)、相识(温柔之爱)、相爱(激情之爱)、相伴(相伴之爱)演绎不同优雅生活,外立面采用法式建筑风格,希望传递一种浪漫优雅、尊贵典雅的生活方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8/101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